思政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学

思政教学

我院参加省2015首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发表时间: 2015-10-17 12:00

      为积极落实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5】14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政课的教育教学工作,湖南警察学院思政部于4月底至5月初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初赛。经过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于5月11日圆满完成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并授予荣誉证书。初赛第一名的5名同学由14级行政管理专业04区队的孟强组获得,由省教育厅授予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优胜奖,喻春梅老师获省教育厅指导老师优胜奖。通过本次研究性学习,同学们学会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会了通过亲身探究获取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比赛组织严密,水平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