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2017届公安专业学生复习迎考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6-12-07 12:00

      为迎接2017年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公务员招录考试,鼓励学生以十足的信心踏上新征程,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12月6日上午我校在学生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届公安专业学生公务员招录考试复习迎考动员大会。2013全体公安专业学生参加迎考动员,公安专业各系负责人,招就处、学工处部门领导,部分学生大队领导和指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教务处长皮华英主持,刘佑生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  

      大会上,招就处副处长罗志军、交管系副主任周定平教授、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分别就招录考试的政策、注意事项和学习生活要求等依次发言。

      最后,刘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刘院长重点强调了今年的招录考试政策和形势,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拼搏,脚踏实地,诚信参考,努力实现自己光荣入警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