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学校第二届“湘警·绿茵”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6-06-12 12:00

      2016年5月31日下午两点半,学校第二届“湘警•绿茵”杯足球赛决赛在南院田径场进行,侦查系对战法律系。两个系部的系部主任、大队领导和指导员全部到场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

      随着主裁判卜宇岚老师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开赛10分钟左右,法律系率先破门。侦查系紧跟其后,一个漂亮的边角球与法律系打成平局。最终法律系以2:1的比分夺得冠军,也为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拉下帷幕。

      本次足球比赛由学工处主办,足球协会和校军体部承办,自4月12日打响揭幕战至5月31日法律系夺冠历时49天。比赛过程中,七个系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竞技、敢于拼搏,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打造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示了警校男儿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最终法律系夺得冠军,侦查系、治安系分获亚军、季军,交管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