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2016年司法考试宣传咨询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 2016-06-16 12:00

   6月12日,由湖南省司法厅和长沙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司法考试宣传咨询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文泽纯,司法考试处处长何忠禄,调研员许艳芳,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贝先明、司考处处长周晓方,湖南警察学院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李先波等领导莅临会场。会议由贝先明副局长主持。

    本次宣传咨询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国家司法考试的社会影响,更好地为湖南高校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倡导诚信参加考试;同时也为我校法律系学生备考2016年司法考试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会上,林少菊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何忠禄处长介绍了2016年司法考试情况并解读了有关政策;我校法学专业2012级学生李俊鹏等3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备战司考、完胜司考的方法和经验;2013级学生代表廖玉琛向全省参考人员发出了诚信参考倡议,倡议大家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诚信参考,绝不舞弊;文泽纯书记分析了当前国家司法考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不同复习阶段的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商法和经济法方面的疑问。

    宣传咨询交流活动化解了同学们心中的疑团,对同学们高质量、高效率的备战司考起到帮助作用。相信在今年的司法考试中,我校法律系的考生们一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