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学习效果 ——管理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表时间: 2016-06-21 12:00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管理系学生大队党支部以毕业生返校为契机,就部分预备党员转正,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召开了支部大会,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大队长李胜,以及大队老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教导员邓金洲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讨论张丽慧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张丽慧等8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和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丽慧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大队长李胜发表讲话,他祝贺8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希望8名新党员继续发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纪律意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严肃认真,面对党旗做出的庄重承诺,努力学习,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队长李胜以毕业生返校为契机,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当前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背景、内容及意义,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同学牢记党员宗旨,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两学一做”的学习任务,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