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管理系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 2016-10-23 12:00

    9月18日晚7:00,管理系欢迎2016级新生暨入学教育大会于图书馆负一楼举行。系主任邓绍秋、副主任宋志国、学生大队长李胜及系部其他领导与老师代表、管理系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大队教导员邓金洲主持。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李队发表讲话,他代表系部、学生大队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学生大队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并懂得与他人分享、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之后,邓主任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湖南警察学院以及管理系艰苦卓绝,不断发展与壮大的光荣历程,并对我系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的师资队伍、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教学成果、就业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语重心长地勉励新生们要做好“适应新环境”、“学会自主学习”、“学会为人处世”的三个准备工作,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更加勤奋与努力、要讲诚信及为人正直的两个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积极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邓教进行了大会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再接再厉完成好军训任务。并希望新生们要有“三有”即有激情,有想法,有行动与“三会”即会学习,会做事,会做人。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旋律,入学教育大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顺利进行对于继承和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让管理系2016级新生们对学院及管理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还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警务化管理和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