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治安系学生大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6-10-23 12:00

        921日晚,治安系学生大队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代会精神会议,治安系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代表、系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大队长刘鹏主持。

       刘鹏向全体学生骨干认真传达了党代会精神,介绍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党委书记周学农在党代会上作《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学习纪委书记敖平洋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全国一流公安院校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两委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振奋人心。

        刘鹏说,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导员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学、深入“悟”、抓“落实”,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将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重要举措了然于胸、烂熟于心,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刘鹏大队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和要求:首先,各区队认真学习两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其次,结合学习内容召开一次“学党代会精神,争做合格学警”的主题班会并写出心得体会;再次,结合党代会精神主办板报,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立足岗位学,在学习训练中学,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并要求学习过程要深入细致,深刻领会,忌蜻蜓点水,断章取义式的学习。

        会后,各区队学生骨干立即深入区队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聚集在一起热议两委的工作报告,谈到报告中的各项决策部署,发展红利,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按照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奉献担当,刻苦学习,扎实训练,做合格学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