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交管系举行2015~2016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6-10-23 12:00

      20161016日晚上七点半,交管系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学生学风建设表彰奖励大会。交管系副主任周定平、学生大队大队长陈忻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交管系学生大队教导员唐剑主持。

      根据《湖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学生学风建设与奖励办法》,经交通管理系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大会对零舞弊区队、学习标兵寝室、先进科研团队等9个集体,学习标兵、学科竞赛优秀分子、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42名个人予以表彰并奖励。获奖学生代表邓子豪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她成功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

        最后周定平副主任就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将学风建设作为一件持之以恒的重点工作来抓,以良好的教风可以引导学风建设,良好的学风会促进教风建设;二是全系学生应该将学习作为人生追求,"好读书,读好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典型引导”“项目导向”“团队推进”等方式创造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