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6-10-31 12:00

各系: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增强校园和集体归属感,认识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学会规划大学生涯,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学风浓郁的校园氛围,按照《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要求,经研究,学生工作处将在2016级新生中开展主题为“开启美好警院梦,引航成人成才路”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公安专业以“当我穿上警服时”为征文内容,普通专业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征文内容,征文题目自拟,内容要紧密围绕征文主题,做到主题明确、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语句通顺,且字数不少于3000字;

      2、真实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3、征文必须备有电子稿,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专业、年级、联系方式。

      二、征文推荐

      征文以新生区队为单位组织开展,择优报送到各系,各系按照新生人数10%左右推荐优秀作品至学生工作处。

      请各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征文活动,并于2016年11月11日之前以系为单位将征文稿和征文汇总表交学生科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学生科邮箱(hnjcxyxsk@163.com)。

      四、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处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各系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全校评比。其中奖项设置如下:

      1、个人奖项: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所有获奖者按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加分;

      2、集体奖项:以系部为单位设优秀组织奖1名,按照推荐作品的数量与质量综合评定。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