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立足岗位,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 2017-03-03 12:00

——学院举行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暨2017年学雷锋动员大会

       3月2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暨2017年学雷锋动员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来国清,学工处副处长杨菁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表彰。大会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

       大会开始,学工处副处长杨菁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院学生会常规部门等6个集体“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严涛等9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通途文明交通志愿者团队邓子豪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号召全体警院学子发挥实干,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最后,高军主任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一年来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各级学、团组织,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慰问。高主任指出,学习雷锋,重在实践,贵在坚持。2017年广大青年学生要立足本职,岗位学雷锋:深化内涵,丰富和发展雷锋精神,推进“小岗位大奉献,小岗位大作用,小岗位大作为”;深化宣传,弘扬和升华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深化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学院的发展、自身的进步而努力,为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6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学雷锋先进个人”名单

 

一、学雷锋先进集体(6个)

校学生会常规部门

交通管理系“通途”文明交通志愿者团队

法律系“筑梦盛夏”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

法律系“革命之旅,传承之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管理系“同伴心理咨询师”小组

信息技术(网监)系 3栋206寝室

         

二、学雷锋先进个人(9人)

治安系               李洲阳    沈 辉    王鑫宇

刑事科学技术系       何一航    严涛

法律系               刘华东    周功慧

信息技术(网监)系    邓漪凡    尹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