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学院新时代警情警务课题组赴衡阳调研

发表时间: 2017-12-07 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省委“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研讨活动的要求,根据省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新时代警情警务大调研的通知》的部署,按照学院“新时代公安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综合评价体系与合格警察培养”和“新时代警务人才核心能力与基本素养”两大专题调研工作安排,12月5-6日由交通管理副主任周定平带队,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和学生工作处邓立群组织成的调研小组赴衡阳市公安局进行调研、走访。

      在衡阳,调研走访工作得到了市公安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市局各相关部门全力调研工作。衡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小伟对在衡阳县局的调研、走访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衡阳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袁华山、莫林全程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组在衡阳的两天里,分别对市公安局政治部、衡阳县公安局、衡阳县公安局库宗桥派出所等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密集走访,组织对衡阳市公安局各支队、分局、派出所及衡阳县公安局各科室、大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开展了座谈及问卷调查,圆满完成调研、走访工作任务。